承罪

承揽愧责,罪爱同歌

冷圈究极热爱者

本命cp佳霏&玉梦

接约稿

落尘



紫七篇



“你不觉着,她太循规蹈矩了点吗?”


“一点刺激的都没有,情趣都不知道,做的时候姿势从始至终都不带换的。”


“每次还得我主动去诱惑她,跟个木头似的。”


“那怎么办,她可是我金主。”




赖美云轻抿一口红酒,眸中藏着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顺着她,才是最好的。”




当然,如果不是喜欢张紫宁,怎么会在张紫宁递出支票的时候笑着推回去,换来长久的陪伴;如果不是喜欢张紫宁,怎么会在张紫宁喝醉酒难受地直呜咽时寸步不离地陪着她,从不下厨的人着急忙慌地去厨房煮醒酒汤,还笨手笨脚地烫了手。


第二天手上的烫伤被张紫宁心疼地翻来覆去看,泪都在眼眶里打转,赖美云伸手去擦,还想着是为了不让眼泪落下来浸湿了被枕。




赖美云的歌落选了。


她以为她辜负了张紫宁的期待,她以为是她的错。


那一夜赖美云背着张紫宁去酒吧,凌晨两三点才回家。


回了家就看到张紫宁独自坐在客厅沙发上,像是等了她一晚上,看上去比她这么一个浪了一晚上的人还憔悴,看到她笑笑,像是终于放了心。


她那夜醉醺醺的,扯着张紫宁的袖子不让她走,手上一用力把人拽下来,跨坐在人身上动作大胆又热烈,带着迷恋和依赖的滚烫的吻落在人身上。“张紫宁,想跟你做。”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张紫宁只是看着她,将她狼狈的醉态甚至眼角的微红都尽收眼底,她献媚似的讨好地蹭着张紫宁。她不喜欢主动索求赖美云的身子,她太爱赖美云了,赖美云在她眼底圣洁地不容一丝污秽。


可赖美云上赶着求她践踏。


那她便恭敬不如从命。


她好像忘了赖美云的酒量,还有那天她们抵死缠绵的时候,赖美云褪去衣衫的躯体没有染上一丝酒气,连口腔里也没有,好像散得一干二净了。




赖美云像是少年人装老成,酒不会醉似的一杯杯灌,刻意化的不符合年龄的浓妆在她脸上也格外好看,别带风情。


张紫宁第一次见到赖美云,她在酒吧驻唱。


一只脚蹬着马丁靴,踩在旁边的高脚凳上,面容姣好,神色轻佻,眼神却认真专注。待她开嗓,又是不符合长相的声音倾泻而出,厚重深情,如火花银树之处,又如凄清冷落之地。


来酒吧只喝了果汁的张紫宁,看到她却觉得自己醉了,她的贪念叫嚣着要将那人据为己有,她引以为傲的理性和冷静遇上赖美云失效了似的没有任何作用。




她喜欢上了她,后来爱上了她。




她不奢求得到她的爱,从不。


甚至她连自己的爱都很少表露,她不像对她造成负担,她的爱于她太沉重了吧,她还有更好的明天,更闪耀的未来,她怎么能拖累她呢。


张紫宁愿意为赖美云铺就世上最美好的康庄大道,助她通向成功。


而她自己只配成为赖美云曾犯的错,一个配角,说来还是反派。


但她还曾拥有过赖美云,一点点的温馨细节都会被她翻来覆去回味,就当作最后的,给自己的礼物了。


她要公司拿出最好的资源,给她的缪斯,不去在意从父亲那继承的公司能否盈利,她想要的只是让她的缪斯成为最好的,让全世界都看着。


然后等着她的缪斯亲自松开她的手,她会乖巧地目送,待到远去。


只不过她没想到。




“张紫宁,我这一颗心落了凡尘,满满当当的都是你,你接不接受?”


“我……”


“我告诉你哦,我这一辈子,不会再喜欢其他人了,余生只有你!你不接受我就要孤独终老了。”


“赖美云。”


“嗷。”


“我配不上你。”


“。??张紫宁你怎么回事?你哪配不上我?我自甘堕落的时候,借酒消愁的时候,你都甘之若饴地陪着我,我对你可没这么好,再者说是你包养的我,因为你我才有今天的一切,配不上是个什么说法?”


“你太好了。”


张紫宁没再开口,任她追问。




后来她知道了个中缘由。




那是张紫宁第一次在她面前喝的烂醉。


偏偏还扬着最是灿烂的笑。


让人心疼。


她听见张紫宁声声唤着。


刘人语……


其实她早该知道的。


她第一次见到张紫宁的朋友时,听到了一声。


她哪点像人语啊,紫宁怎么选择包养她啊。


她只当是幻觉。




只是这一回,梦该醒了。

评论(6)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