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罪

承揽愧责,罪爱同歌

冷圈究极热爱者

本命cp佳霏&玉梦

接约稿

讨好




学姐宁x学妹七



离下课还有十分钟。


赖美云自进教室起就不停地看表,并不止一次地发出叹息,引得身边的段奥娟停下笔看她


“你怎么了啊?”


“大娟啊。”赖美云突然很认真地盯着段奥娟的眼睛,郑重其事地开口道。“你知道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吗?”


“啊?你惹学姐生气啦?”


赖美云没精打采地点了点头,随后颓废地趴在桌子上。


“唔,不知道。”段奥娟回了一句,然后重新把目光放到了书上。


“那Yamy生气了你怎么哄啊?”赖美云的求知欲。


“我跟她撒娇。”无味的段奥娟。


“那还是算了。”赖直男细想了一下自己撒娇的场面,惊得一颤。“有没有可行性高一点的?”


“你要不跟她道个歉?”


“不要,招人喜欢又不是我的错……”


“有人跟你表白被学姐看见啦?”


点头。


“你有点该啊。”


“?段奥娟你哪头的?”


“你就不想想为什么你从来没有见过有人向紫宁学姐表白吗?”


“难道不是她没魅力吗?”


“紫宁学姐还没跟你分手真是给足你面子。”段奥娟笃定地点点头。“所以你想怎么办?”


“唔……没想法。”小赖同学一脸苦恼地盯着面前的书。


“要不你去讨好她?”


“怎么讨好?”


“随便你,看学姐喜欢什么。”丢下一句就重新看向了书本。


张紫宁喜欢什么……小赖认真地思考着。


喜欢我。


还有吉他,小黄人,肉。


最喜欢我。


也许是赖美云一瞬间眼睛焕发出来的光芒太过耀眼,又也许是赖美云激动的时候手肘重重地戳到了段奥娟。


总之她又成功地引起了段奥娟的注意力。


“想到啥了?”


“我要去借点东西。”


下课。


段奥娟无辜地被拉着冲出教室。


“喂你要去干嘛啊。”段奥娟被拉着冲出校门,计算了一下自己还会不会有吃饭的时间。


“找孟美岐。”


“你找孟美岐干啥啊张紫宁又不在她那…”


“到了你就知道了。”


然而吴宣仪的奶茶店门口,她们远远地就看见张紫宁和吴宣仪相谈甚欢。


“这你都能猜到?”段奥娟惊异地看着赖美云。


“我…张紫宁怎么在这啊?”赖美云攥着段奥娟的手,都快掐紫了。


“段奥娟!”忽然吼了一声。“上!”


“啊?”


“把孟美岐给我带过来!”


“诶?行。我尽量。”


段奥娟昂首挺胸地过去了。


“美岐,小七叫你。”


音量大到旁边的吴宣仪都回头了,张紫宁是对着这边的,听到这话没有显露出什么表情。


孟美岐穿着店里的玩偶服就过去了。


吴宣仪重新看向张紫宁,笑眼弯弯。


“你应该听到了吧?”


张紫宁点了点头,嘴角天生向下微弯,有点凶。


吴宣仪知道她是有点生气。


“那不然,下次我找几个学妹故意在她面前向你表白?”


“原来我的人气真的到了这种地步。”张紫宁挑了挑眉。


“hai谁让你和小七在一起之后为了不让你的小朋友不高兴,把之前追你的人拒绝地干干净净,一点余地都不留的。”


“她可没这么想过。”张紫宁敛了神色,一双澄澈的眸子被睫毛染了层阴影。“很受欢迎呢。”


吴宣仪换了个话题。“你说她找美岐干嘛?”


“不知道。”张紫宁神情专注。“别说她了,说点别的吧。”


吴宣仪看她看了半天,也没见她动一下。“你在走神?”


“啊?”张紫宁回了神。“抱歉。”


“想去就去奥,在我这杵着干嘛?”吴宣仪冲她做了个wink。


“没有。”


“小七?找我干嘛?”孟美岐摘下玩偶头套,一头金发惹眼地很。


赖美云指了指孟美岐身上的玩偶服。“这个,有没有小黄人的?”


“咋的?惹老紫生气啦?”孟美岐揉了揉脑袋。


“对啊,这个憨憨在学姐面前被表白了,你说她是不是…嘶…”段奥娟被赖美云打了一下。


“小黄人的没有,除了我这个就是花栗鼠的了,要不要?”


“那,也行。”赖美云蹙着眉头想了想,觉得也可以。


“那跟我去店里吧。”孟美岐重新戴上头套。


“你们店有后门吗?”赖美云心虚地看了看还在门口的张紫宁。


----------------------------------------------------------

“这玩偶服尺寸就这样,没办法。”孟美岐看着头套都戴不稳的赖美云,无奈地开了口。


“凑合凑合也成。”段奥娟在一旁喝奶茶。


孟美岐往门口看了一眼。“快,趁着老紫还没走,上啊。”


赖美云艰难地扶稳头套,“你要不先去把宣仪叫走?”


“行啊。”孟美岐向门口走去。


“等等!”孟美岐忽然停下脚步,盯着段奥娟,手中的奶茶。“哪来的?”


“你桌上的啊。”


“!那是我给宣仪做的你给我吐出来!”


赖美云突然开始劝架。


“你们在干嘛?”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赖美云吓得一颤。


“宣仪你来啦~”孟美岐突然松了手,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段奥娟已经见怪不怪,理了理自己被孟美岐弄乱的发型。


“你们怎么了?”


“段奥娟这个憨憨偷喝了我特意给你做的奶茶还不赔,我正在给她做身体和精神上双重的治疗,让她早日做个人。”孟美岐乖巧地答道。


“等等,宣仪。”赖美云突然想到了什么。“你回来了,紫宁呢?!”


“她走了诶。”


段奥娟看着赖美云以最快的速度拿上头套冲出店门,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然后她在心里给赖美云加了个油。


----------------------------------------------------------


赖美云追上张紫宁了吗?


追上了……吧。


穿着玩偶服动作格外笨拙,就是张紫宁走路并不那么快,也费了半天才跑到离她十米远的地方。


然后赖美云就摔了。


整个人向前一扑,倒在地上。


头套还因为本来就没带好,径直飞出去砸到了前面的张紫宁。


张紫宁一个踉跄,差点也没站稳摔下去。


本来心情就不好,这么一砸就更不好了,回头捡起地上的头套就看见那个惹自己心情不好的人委委屈屈地坐在地上,眼里还泛着点泪光。


张紫宁走过去了。


张紫宁其实最看不得赖美云哭,无论是不是因为自己,只要对上那一双眼角泛红,楚楚可怜的眸子,她的心就软得彻底。


“没事吧?”张紫宁在赖美云旁边蹲下来。


“有事。”赖美云抿了抿嘴。“疼。”


“站的起来吗?”


赖美云又抿了抿嘴。“疼。”


“哪疼?”张紫宁冷着神色问。


“唔……这。”赖美云指着左腿说。


张紫宁突然上手。


“诶!张紫宁你干嘛扒我玩偶服!”赖美云惊叫道。


“你穿着这,我还怎么背你。”


----------------------------------------------------------



校园小道上。


“赖美云。”张紫宁突然出了声。


“啊?”


“你知不知道,你一撒谎,就会不自觉地抿嘴。”赖美云在张紫宁背上,看不见张紫宁的脸,从声音也听不出她的喜怒。


只是张紫宁好像不喜欢别人骗她。


赖美云还没来得及开口,又听到她说。


“我很喜欢你的这个谎言。”


“也确实很喜欢你。”


“不然我不会那么生气的。”


“以前我从来没有一个交往对象能让我这么挂念,不论男女,你是第一个。”


“可能越喜欢就越害怕失去。”


“我很自私,希望成为你的全部。”


“惹得你不开心的话,我道歉。”


赖美云忽然有点不好受。


“对不起。”


赖美云突然从张紫宁的背上跳下来了。


“对不起。”


“我赖美云也是真的很喜欢你。”


“这是我第一次想着要去讨好一个人。”


“想着一个人的喜好。”


“我没干过这种事,有点搞砸了。”


“这件事是我的错。”


“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所以……”


赖美云拽下张紫宁的衣领亲了上去。


“气消了吗?”


张紫宁假装没有看见赖美云踮脚,很乖巧地点了头。


“张紫宁。”赖美云很认真地看着张紫宁的眼睛。“我还有三年就大学毕业了,到时候,你就向我求婚好不好?”


“脚没事就回去上课。”脸微微晕上些红。


“唔……”小赖同学不开心了。


张紫宁轻轻将一个吻印在她嘴角。


“预订。”


被扔在路上的玩偶服瑟瑟发抖。

评论(9)

热度(2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